close

出社會一段時間了,

漸漸能感受到人情的冷暖。

不單單只工作上 也包括人與人之間的合作關係。

 

 

其實我很納悶,

當一間公司 或先簡化成一個團隊,

有一個確定的目標該去完成時,

 

團隊彼此應該相互合作,而不是互扯後腿 互相攻訐

 

有什麼話  就攤開來說   不好嗎?

 

我要知道你到底比較需要什麼?

那相對的  我配合  那對方也該順應我的想法

 

這樣事情做的才又快又好

 

不是去找老闆 去指責對方的過錯

那麼我寧可放棄爭執  選擇離開

畢竟 勾心鬥角的場景雖然不少見

 

但 當溝通已無法再讓彼此關係更進一步  或是我忍耐的限度到極限時

 

那  離開吧  找尋另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