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工作也做了2個多月,

事情也慢慢的上手了,

但是每天被廠商追殺  被客戶追殺,

 

整理貨、下訂購單、應付各種客戶的問題,

 

其實我已經身心俱疲了。

 

當我發現不管加班加的多晚,

事情總是如雨後春筍冒出來,

 

所有的努力都付諸東流

 

 

我到底在追求什麼?

 

一直保持很緊張的心  提心吊膽的

 

怕貨出不了  怕廠商沒交貨  一切的一切

 

都在我腦中不停的盤旋

 

 

哀  到底怎麼了?

 

我還記得我原本活的很悠哉

 

對什麼事都躍躍欲試

 

但是現在的我  卻提不起一絲力量去找尋快樂

 

雖然看到我這個月加班後的薪資   是有點失落

 

有點跟預期的不一樣

 

儘管再撐一個月  薪水會加

 

不過  該是思索下一步的棋路了

 

是真的

 

我想逃脫現在的迴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