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退伍也快要一年了,

退伍到現在  現在這是第二份工作

 

從一開始的不熟悉 到現在漸漸上手

許多事情都能自己處理

廠商&客戶幾乎是天天找我

不外乎是交期進度,或是安排製程

 

這些也都不是問題。

 

只是開始漸漸的想,

我應該是不會在這公司待上一輩子吧?

 

是該堅持下去 一邊學習更多的技巧  然後再跳槽

 

還是直接辭掉工作 去找收入穩定 不怕失業的公家機關?

 

其實我陷入了兩難

 

想當初毅然得放棄考研究所  直接去當大頭兵

就是希望能比其他人更快累積工作經驗

早點出社會賺錢 不再靠家裡

 

但是  如果說一開始打定主意要考公務員的話,

倒不如考研究所 直接拼公務員

至少書念得多 對考試會比較有幫助

 

目前家人是勸我在這公司待上1~2年 累積實務多一點

再去上課程轉行

 

我想   我必須在這一兩年間作出決定

存錢不容易 找工作是不難  但要找到能"安身立命"的

卻是太難!

 

時勢變化得很快   但停下腳步喘氣的時候

別人有可能三步併兩步的超越你

當發現已經望其項背的時候   要追也沒那麼容易了

 

所以...

全力衝刺的時候到了

踩下油門 走吧!

http://f6.wretch.yimg.com/plm225/32764/10842556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