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b025e06fc1eb83593f6f41de2b38a 

 

奮鬥打拼了快一年,

也快接近年尾了XD

想當初這工作每3.4個月就換一個人

搞得合作廠商常常記不住名字

現在我也做了快10個月

總算是讓廠商跟客戶不用再頻頻更新稱呼了

 

薪水尚稱滿意  以一個毫無經驗  沒什麼顯赫才能得我 

還能勉強活得下去  雖然每個月花的錢有限  不過還能存得到一些錢

 

老實說 公司的內務總管就是我  除了錢不歸我管外 

能想得到的都是我的事情

接單 下單 整貨  出貨 打樣 業務交涉 回交期 做板等

一切攬在我身上  ,事情雖多 但慢慢處理 還是能迎刃而解

一旦出錯,這可就煩了

有錯我來擔 別人的錯都是我的錯  沒有交代好

就是我最討厭的地方了

 

明明你交期擺在哪 廠內又不去看 

 

等你去催  才說不早講  然後又問什麼時候交  交多少....

 

偏偏老闆又很愛改交期 又亂插單

搞得我頻頻跟客戶改交期  又被臭幹  賽事一大堆

到處背黑鍋 搞得我神經緊繃

 

 

不過....

 

我已經締造在位最久的紀錄

可望突破一年....

 

先撐完這一年  再看看有沒有比較好的工作能跳

待久也不是長遠之策

恩..先準備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