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從今年過完年後上班到現在,

也將近快6個月了。

想當初我上一任是做最久的  也撐了6個月

 

老實說,這工作做起來是不太忙

 

重點是雜事

 

大概除了討論產品&價格之外,

其餘的事情我一手包辦.

也用不太到以往學到的技能,

 

就是簡單的打訂單 接電話 交涉交期  處理樣品..

 

當然  我提到的雜事

就是很討厭這點  又要兼當生管&倉管

東西找不到就找我  還要注意有沒有被亂丟

不時還被延交期

或許產線人員想緩一天交沒有關係

但是面對客戶的人是我

 

只能安撫客戶 或是盡可能  "拖"

 

搞到最後都是我扮黑臉  老闆扮白臉

就會怪我說交期亂排之類的(明明是老闆看過的...)

就會很無言

 

常常東西亂丟不說  答應人家交期又特別快

就只會叫我們去拜託廠商

還好平常我處理廠商的事也不算怠慢  人家也都多多幫忙

 

不然以這種急切的日期  拖個一個禮拜都算正常...

 

不過就算要生產的材料早點到  也是要看老闆的心情

高興就早點弄  不高興就說那個不急

 

最後的下場當然就是我很慘= =

 

可能廠內會認為我坐在那很輕鬆  打打電腦  接接電話就好

 

卻不知道我需要背負多大的壓力

會計老實說是應該要分我一些事來做

結果我們幾乎同時進來  他對廠內的東西還是一知半解

 

我真的有點力不從心了

 

就很想要離開  但是卻又找不著更好的落腳點

 

哀  究竟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