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全聯的工作做到現在,

也差不多有3個月了。

怎麼說呢?

就是很單純 必須付出一點勞力 跟一些小心思的地方

如何跟客人應對

形形色色的客人 有時會丟出令人難以處理的問題

怎樣才能把事情做到"令客人滿意"

 

是我在這些日子裡學到的。

儘管這是我退伍後第一份工作

但是我想我應該只是個過客 而不是常居

 

目前是表明做到年節過後,

我再去尋找新的方向 

什麼該是屬於我的?

我應該去好好把握!

 

是該給自己立下目標的時候了,

追求著夢想而努力

或許

我會很快達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