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行動上已經啟動了START鍵,

不過是否有要火力全開還在思索中..

 

畢竟我認為現在的工作只是個跳板,

一定還有更適合我的工作等著我去。

 

上班這幾天都在補貨中度過,

每天腰痠背痛的回來,

雖然薪水不怎麼高,

但是有錢賺 不用再當伸手牌的感覺還不錯。

 

 

其實我受不了人家幫我規畫我的未來藍圖,

畢竟當初太相信別人而選錯路,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搞得現在騎虎難下,

說興趣也不算興趣,

只因為是我念的科系,

就非得要往這條路走?

 

 

 

我有我的想法跟目標,

像個魁儡一樣被操弄,

不是很讓人喜歡。

 

這只是個開始,

而不是一個句點!

 

我現在的情況是分號

只是半途中在摸索,

找一個最兩全其美的方法來解決目前的困境

 

 

盡管不是最佳解

但卻是不折不扣的"標準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