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退伍了 想當然爾

首要的任務就是尋找工作,

無論是適合或是能嘗試的工作,

我都想接觸看看。

因此  我在yes123上放上了履歷,

試著去找出最適合目前的工作。

 

近期之內,

接到了幾通面試的邀約電話,

就拿昨天的銷售業務來說,

業務主要是賣預售屋及在外租房,

 

面試的人有點說的我心動,

畢竟他提到了個重點:"現在不拼 更待何時?"

 

假使要求個穩定個工作 也不是不可,

但是 年輕就是本錢,

加上我又沒經驗 他說可以一邊看 一邊學,

短期內會賺到些錢,

雖然是沒底薪的工作,

主要是靠抽取%數來當獎金,

動輒數萬。

的確,

這是個很吸引人的條件,

但是也代表必須去放手一搏 且全心的投入這份工作,

不然賺不到錢 也學不到東西。

 

所以,

究竟是要求份能糊口的穩定工作,

還是要挑戰未知的薪水呢?

 

我陷入了長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