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

從去年的11/10入伍  到現在

就這樣走了一年

到領退伍令的那天  還剩下10日

 

海陸的日子  就即將劃下句點

還記得龍泉新訓  我手被割到  多虧了那時的同梯

還記得高雄南勝利銜訓  每次游泳完的跑步  總是讓我喘之又喘

 

熬到了下部隊 雖然是離家近的66旅

不過當時對下基地存有莫大恐懼

而我到部沒過幾天就接了參三

 

該說是惡夢嗎?

 

戰備資料、漢光、體測、還有許多的假資料

總是讓我當個等待陽光出現的小孩

 

還好有其他連參三的陪伴  讓我渡過了不少歡樂時光

雖然累  但是卸參後  突然覺得很有成就感

真不曉得那些日子我怎麼撐住的

天曉得~

 

駐地待了近5個多月

終於下基地  接受更嚴厲的考驗

想當初下基地第一天  我就被抓去改名冊

 

從晚上10點改到早上7點 

睡沒3小時  又跑去作業

 

肝   真是辛苦了!!

 

到了野外紮營  雖然作業少了大半

但是每天行軍  跋山涉水  不時的任務演練

 

都讓我的身體快要不堪負荷

靠著堅定的意志  咬著牙  一步一步的往下走

也千辛萬苦的從兵科基地解脫

 

不過真的就像班長說的

真的是個回憶 有時還會回過頭來佩服自己!!

但是卻不想在經歷第2次

 

就這樣  在即將打聯勇的前刻

我總算脫離了很賽的八連

 

開始渡過休退生活

 

但是好懷念連上的人

果不其然  步兵營的感情 真的都不錯

一起苦  一起笑

 

這篇應該是我軍旅生活的最後一篇了

 

登出之後  即將融入社會  當個上班族

 

再見了 我的海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