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想管了 

想就這樣放下它

軍中的業務

卻又如同附骨之蛆緊黏在身後

擺脫不了

難道真的要等我退了

才能脫離這個迴圈

 

我不懂

我已經快剩不到一個月了

還要我繼續煩惱

業務士不是人嗎?

做得比別人多

拿的錢卻一樣

每天都要熬夜趕東趕西

做得好就算了  做不好還被幹

 

真是何苦來由?

 

在駐地已經平均2點睡了

在基地也片刻不得閒

 

為什麼不能體諒我們?

都下基地了  去野外宿營

環境不同  卻還要我們遵照之前的形式做一樣的事!

什麼都不方便

還要我們弄東弄西

 

好啊  要我弄可以

我卻還要跟大部隊出去走路

 

真不是累死自己嗎?

 

泥菩薩過江  我都自身難保了

有何餘力幫人?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