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退伍時間還有61天  你已經經過81.62%

 

說短不短 說長也不算長

連教練大致上與排教練差不多

 

只不過操的程度更勝排教練

每天行軍基本上>15公里

為此我還走到腳拉傷

儘管如此  還是硬著頭皮走下去

 

雖然有幾次真的受不了上救護車

不過我真的盡力了

 

行軍的過程中

常看到大腳車隊載著外來的旅客呼嘯而過

有些旅客為我們加油打氣

有些旅客....恩...

 

 

這次的教練課程 跋山涉水 衝山頭 挖多到爆的散兵坑

頭頂著豔陽 腳下也不輕鬆

水泡的水泡 拉傷的拉傷

誰叫我們是步兵

腳 就是最好的交通工具

 

每天睡覺 還要與蛇跟蜈蚣為伍

穿著早已嗅覺麻痺的臭衣服

 

一倒頭就睡 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這次終於撐到了6天長假

不過有許多雜事要處理

真是片刻都不得閒

 

這條路總會到盡頭

我已經快看到終點了

只不過 我前進的速度有些緩慢

但是往回頭路瞧

卻早已看不到出發點

路 還是要走下去

當我踏出下一步時

終點  也會越來越清晰

盡頭的後方  那  美麗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