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專題,

只能說到現在都沾不上什麼邊,

要馬寫程式,

我又一竅不通,

JAVA絕對證明了我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

這只能說非常中肯。

說到其他方面,

也都是偶爾為之,

簡單的來說,

就是我能力不足。

除了偶而發言說說話外,

大概就剩發呆跟逛B的功能...

到現在只能說幾乎沒幫上什麼忙,

到處的插科打渾....

正所謂:放對地方就是人才,

那我的地方究竟在哪= =

天知道?

剩下的學期,

就繼續的迷途下去好了,

畢竟要像某位老師的姪兒半途轉系的勇氣我沒有,

等畢業了,

登入國軍後再登出,

再去拼拼公職,

穩定的工作,

就當這幾年學的是專長,

"時勢造英雄"

但是英雄不是我能當的,

勉強做個狗熊,

我想也不為過..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