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我....

別被標題騙了  顆顆

話說前陣子真央的電影舉行了發布會。



男主角:岡田將生(對他有印象應該是花樣少年少女)

劇中真央又扮回了純情高中生,

日本方面是10月中上映,

遠在海洋另一端的台灣則要等到明天3月...

真是讓我痛苦啊!!

真央馬尾圖:


真央是對我射出愛神之箭嗎XDDDD



這張我又想打籃球了....



之前又上了雜誌...



真央快來跟我寫作業~~~

媽的我一定考試都拿一百分!!



明天3月,

即將襲擊我的錢包的一部電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