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EHAJI.E07.720p.FIX字幕侠.mkv_20161127_114611.723.jpg

今天是2016年12月的最後一個休假日,再來就是元旦那一天了XD

先來交代一些目前生活狀況。

從去年進曝光室開始,都是上大夜班,待了超過半年以後,正式拉出到現場帶生產線

成為了課長休假時的代理人,要處理生產排程、人員調度、現場機台調整、掌握生產時會發生的種種情況

一開始還不太習慣,不過做到現在滿三個月,也漸漸能HOLD住,不至於發生太大的漏洞。

在今年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認識的大學同學們有三個趕著結婚去,也幸運的都沒缺席

除了給予祝福外,也開始思考自己會是什麼時候會走到這一步呢?

或許還長,或許??   也不知道,目前只能順其自然!

 

今年唯一可惜的是沒應徵上朋友介紹的工作,原本第一階段我自覺回答很糟,

沒想到過一陣子朋友捎來訊息說明還有第二階段,這讓我精神大振

特地提前準備面試對答跟治裝,既然有這個機會,就好好的去爭取。

雖然地點在新竹,但是對我原本科系跟未來發展的穩定度有當然的正相關

考完試,跟小主管以及人資面談完後,隔天又接到我朋友電話,說大主管想見我一面

這讓我頓時大驚喜,循思或許這次有望了

隔天立馬在跑一趟,談了一段時間。也表達出我想爭取的慾望跟企圖,還有學習的態度

 

接著過了幾天,就沒接收到任何有關消息,想說還是問看看朋友看看

恩.....大概就跟我料想到的,在最後決選的兩人中,我被淘汰了

得知是在人資方面被刷掉,或許那天下班後直接去面試就是個錯誤

腦袋不清楚,也怪不得人!正是因為不夠努力,所以才會被拋棄

這也許就是命吧!! 我想有些境界,是我終究無法到達的

 

轉念想想,現在工作算起來也不差,課長也很肯教導我

一些小細節跟觀念,還有專業知識都不吝的教我

心裡也很是感激,唯一能做的就是認真的學跟做

不過看著現在公司的人漸漸流失,人力緊繃,也不曉得年後有什麼機會能讓我去闖

 

想著要過得比別人好,心裡反而越是難受,

在同濟裡面,我算是不上不下的,不去想只顧著工作

這樣想著突然也好多了

明年,我會繼續留在原地,還是開拓另一條道路呢?

夜深人靜的時候,總嘆息當初的決定

當初沒這樣的話,是不是會過得比現在好?

看著鏡子,看著逐漸老化的臉

已經忘了那個最純真的快樂,想大哭或大笑

看著大海發呆

釋放一些內心的情感,不過真的好難

2016年,生命中的一段時光

2017年,是平淡的一年,還是有收穫的一年呢?

想著想著  我又開始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