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51117_132205_1_HDR_p.jpg 

很快的,2015年又要過去了

今年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去年許下的願望也沒有實現QQ

最愛的棒球也進場不到10次,實在是有點少..

還好有跟LMG照到相,也算有小收穫XD

中間也歷經了幾位大學同學結婚,算是畢業後的變化比較大的事情吧!


做現在的工作也剛好過了一年,

得到的錢確實相較往年較多,可惜也沒什麼存到

雖然能偶爾花點小錢買喜歡的東西

但是失去了很多自由的時間,

除了上班,就是在家睡覺,有時自己跑出去亂逛

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目前工作算是穩定,很多東西慢慢上手了

2015年最後一個月被拉去帶公司的無塵室,

又是一個需要重新學習的領域...只能期待趕快進入軌道

或許在這家公司學久了,也能去別間闖闖看

看有沒有正常點的生活情況

多點自己的時間



2015年是覺得突然有點孤獨,

大部分的朋友都能透過臉書瞭解彼此情況

熟點的都能體諒我的時間,陪我聊天跟出來走走

讓我備感窩心

雖然也失去了一個原本無話不談的朋友

就是變成一個普通朋友

因為彼此的友誼出現一道裂縫,而那道裂縫,叫做"失望"

當有些人你不主動找,他們也不會找你,其實會讓你看得更清楚

也許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多朋友的人

這樣也好

反而也不用害怕工作的關係 讓更多朋友成為陌生人


2015-2016的時候仍然要上班

跨年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就只是老了一歲

單身的日子繼續累積

沒什麼特別的

就這樣平淡地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