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18-41-40]  

前天接到公司的面試通知,透過大頭的幫忙規劃路線後,坐上以前收假時常坐的公車前往目的地

雖然是同樣的路線 但卻有不一樣的感覺,以前覺得那條路越長越好 ,如今的我卻希望越長越好

逐漸逼近的地方  都有做了變動  不再是先前記憶中的門口

換了大門  只依稀看的到熬夜作業時奮戰的營部

一樣的佇立在那熟悉的位置

勾起了好多回憶  八寶粥 喝不完的偉恩咖啡  還有無聊第一次嘗試抽菸結果嗆到XDDDD

好像離很遠  卻又伸手可及  想想,也經過快兩年了  還是會懷念的地方

視線漸漸的飄到外頭的人行道  那夜行軍18KM的路線

也深深的印在我腦海中 大家揮汗如雨的前進  人就在那吧?

如果日後那工作真的成真,那我想我會常常經過那邊吧?

 

好想知道我退伍後  那邊有什麼改變呢?

景物依舊在  只是人員早已各自離開

 

換工作的心情就跟退伍很像  想趕快離開

 

但卻很想念以前的時光

 

上班的路線也要調整  心情也要調整上軌道

或許接下來的挑戰是未知的  但還是要挺起胸膛去面對

加油吧!!

這也可能是我的轉捩點吧!

102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