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當兵的生涯趴數已經來到了71%

目前剩95天  再扣掉10/10退伍那次的周休

等於剩下92天

 

想當初剛到部的時候

還剩下200多天

 

不過轉眼之間

 

路已經走這麼遠了

往回看  真的完全記不起以前的事情

都好模糊

 

這次終於撐到了放假

整整在基地過了2個多禮拜

每天都跟打仗一樣

這次收假回去  就要面臨行軍的挑戰

 

當然

參三的業務還是一樣慘

下基地的第一天被抓去改名冊

從晚上10點半改到隔天早上7點半

我覺得我瘋了

 

直到放假前

都還在改名冊

還差點搭不上回來的專車

 

真的只能寫很多慘字

 

在基地  別人在操課  我在作業

別人在休息  我被抓去作業

由其是做完業  通常都凌晨2點

睡不到3小時又起床  跟別人一樣操課

真的是在演玩命關頭

 

不過到現在都沒怎樣

我還真的有點佩服胖胖的自己

 

但在我的心目中

卸參  還是遠遠大於退伍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