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3個月漫長的等待,

昨天看完總冠軍戰G3回到家,

我媽就跟我說今天里幹事有來  但是我不在家

叫我明天去拿預備員單。

"原本就是候補一  其實不會等很久"

這麼想的同時,

今天早上就接到電話,

說我能去拿正式的徵集令了XD

 

一看時間,

不意外的是11/10

地點當然是龍泉

 

還剩20多天的老百姓生活

看有啥沒做得趕快去做一做QQ

 

等當兵完

就是正式的社會人士了!!

 

 

明年的暑假左右也不多退伍了

剛好能趕上畢業就職潮

 

 

總之

 

當完兵  就要過自己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