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吃飯前,

手機響了一下  我看  恩...店長的簡訊 ,

告知我明天班因為生意不好  不用去上了,

代表什麼呢?

就是  達美樂生活就此終止。

想起去年的12/4號進去以來,

學到了:外送、發傳單、接單、切披薩、打烊、店內清潔等等

 

可惜的是我還只會後場的打烊工作XDDD

 

就這樣,

賺的錢大部分都被我拿來組電腦、吃東西、當台戰(XDDD)跟付書錢,

工作當中,

也認識了全店的夥伴。

雖然有些離職了  哭哭

前個日子還吃了頓飯呢  科科

 

雖然有些人還是不熟啦  哈哈 

就是不曉得要聊啥啦XDDD

興趣沒有相同的,

不過藉著這工作,

讓我對八德市的地圖聊如指掌  哈哈

也算是不錯啦!

 

這份工作算是比較正式的打工,

以往都是做暑期工作居多,

回憶還滿多的XD

 

再見了  達美樂

 

 

 

 

 

 

 

 

 

 

最後

 

我才發現我還沒定我們家的披薩  哈哈

店長別罵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