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棒打假球的案件越滾越大,

近期雨刷又咬出 黃金戰士:陳致遠,

又傳出COME ON曹主動詢問放水球的價碼,

再加上昨天黃金三劍客之一的 阿扁:蔡豐安 交保,

已經讓不少關心中華職棒,

甚至是長期有在看中華職棒比賽的球迷們,

對台灣這個環境感到很失望...

明明就只是很單純的打球,

沒想到竟然演變至此...

昨天看到所謂的“電視名嘴”在談假球案,

請來的來賓號稱:棒球資深球評!

但是我看沒幾個有聽過的...

電視名嘴就是這樣,

平常都沒在關心中職,

也沒見你們在電視上大談職棒,

一旦等到出事了、打假球、球員緋聞等等負面事件,

卻又一籮筐的出現在鏡頭前,

恬不知恥的談論屬於自己觀點的  棒球。

真是可笑!

如果關心中職的話,

關心台灣棒球的話,

應該常常出來支持棒球,

不要讓它成為別人玩樂、操控的遊戲而已!

不是嗎?

再者,

所謂的〝妓〞者,

很抱歉!

我不得不用這麼情緒化的字眼,

實在是因為報導讓人啼笑皆非。

舉凡報導球員念錯名字、XX之光之類的報導、下一個王建民、XXX失誤太多就是=打假球,

最近又提到了阿鈣,

說他:球速超快?

請問,

定義是什麼?

我看你們連他長什麼樣貌也是前幾天去估狗的吧!

如此不負責任又到處胡言亂語的言論,

我看連小學生作文都比你們有條理多了!

荒謬至極!

話說昨天又有名嘴說:四球團都有人打假球!

我看統一球團該出來提告了。

有些人不顧慮的汙衊他人,

難道他們不用為這些付出代價嗎?

難道球員都要:零失誤、不被三振、球球都能解決對手等,

才能算是  沒有打假球嗎?

那你們來打好了,

我看你連球都沒接過,

所以平凡無奇的球失誤,

我看都能扯到打假球。

我看以你們的想法,

大都會對洋基那場的二壘手,

也是打假球囉?

愚蠢!

所謂三人成虎,

原來其來有自!

不得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