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日子,

因為就算手因為前幾天脫電線的皮太累而顫抖,

也是要去看花樣男子F!

完完全全是為了心愛的mao醬,

前幾天就約好跟翊婷、皓瑜一起去看,

沒想到我們的阿宅也被凹過去了,

看起來一臉的疲憊!

中午還吃的有點趕,

趕過去買票的時候,

應該說是畫位的時候(我有買預售票XD),

只剩下第一排的座位了,

但是這依舊還是澆不熄我要看的決心!

一進去沒多久就開始了!

一開始的片段都很好笑!

先是杉菜上TIME的封面,

然後還被放在新聞上,

那張吃麵圖XD

晚點載補圖!

故事是說家傳的皇冠 維納斯的微笑,

被偷走了,

杉菜和F4一同去找尋!

跨足了3地的拍攝,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噴泉的的好棒,

不過據說當初也花了很多錢讓他噴,

香港方面就很少了,

只有杉菜跟"不囧"對戲的時候有出現,

後來杉菜跟司還被放到無人島,

要考驗他們彼此的認知與了解,

是否真的要結婚然後在一起,

不過再無人島的時候,

杉菜還一拳打死一隻熊XD

威力好大!

最後兩人才得知這都是杉菜父母拜託楓的,

希望能讓他們兩人對對方的情意更為堅定,

知道對方都是很重要的!

最後當然歷經考驗的兩人,

在眾人的祝福下結婚了!

不過當看到潤激吻MAO醬的時候,

我的心好痛XD

多希望那個人是我啊~~~~~~~

我想我會去買DV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