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這本書,

是在九把刀的網站上看到的,

其實那天就已經看完了,

不過前天我去金石堂買個空英,

無意中看到書,

所以就不知為何給他買了下來,

齁齁!

大意是說一個名叫思螢的女孩,

在人潮很多的咖啡館裡打工,

無意中經由她的哥哥知道了一個名叫阿拓男孩的笨事,

更在數次的相遇中逐漸認識阿拓這個人,

也跟阿拓逐漸的接近,

跟著他認識了很多各式各樣的人,

雖然一開始暗戀的並不是阿拓,

不過阿拓那種"是我真心的對待妳,對你好",

而不是"對你好事要注意我",

在最後吸引了思瑩,

等到阿拓從甘比亞回來,

給他了一杯"李思螢特調",

代表他們之間真正的開始!
------------------------------------------------------------
自從大一結束,

就沒再寫過讀後心得或大綱,

看不懂就跟我說,

我會借你書去慢慢品味,

雖然個人很想買樓下的房客!

科!

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