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
小田和正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這首主題曲"心",
鄭重推薦

以下是歌詞
----------------------------------------------------------------------------------
人群中 你耀眼的朝我跑來
不斷下著的雨 終於停了 把夏日的天空改變了

從一開始就知道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雖然知道可能什麼都找尋不到
但我喜歡你!

我遇見了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至今為止的人生裏 也是以後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為了你 我能夠做到的事情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我對你的心 卻絕對不輸給其他任何人!
各種的思念 現在 夏天被搖動著
離別又相聚 難過 卻又心動著
隨著時間的流逝 兩人刻畫著點點滴滴 相互靠近 相互接觸 現在也
一起活在當下 , 那個夏天 我遇見了世界上最重要的那個你
因為你在心裏 所以絕對不會輸給其他任何人

人群中 你耀眼的朝我跑來
不斷下著的雨 終於停了 把夏日的天空改變了!
--------------------------------------------------------------------------
真的不錯聽~
想聽的跟我要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