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壘背號


中華職棒走過第20個年頭了,

沒想到在打完激烈的7戰四勝制總冠軍戰後,

爆發了第三次(應該吧)假球事件。

又稱為"黑象事件"

組頭透過莊x亮、王x力等人,

收買象隊球員涉嫌放水,

我聽到的當時.....好震驚啊!

我不算老牌球迷,

我也是職棒15年才開始看的,

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始終無法忘懷。

接觸了棒球,

才發現沒有棒球不行 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在,

隨著中華職棒冠軍隊出征亞洲職棒大賽,

鋒哥的特大號HR,

到現在仍無法忘記...

大師兄的"竹中工務店"那致勝的一分,

我也忘不掉...

到08年的八搶三,

當羅國輝打出逆轉3分砲時,

我那時所留下的淚,

至今還是我最感動的一刻!!

我不敢說我多了解中華職棒,

但我敢說我只要我有空,

我一定會去看幾場比賽,

在那盡情的吶喊!

簽名球

這是今年比賽,

幸運的拿到總統夫人的簽名球!!

總統夫人非常的支持中華職棒!

幾乎北部比賽都有去觀看,

且都是坐滿全場!

不知道假球案爆發後,

美青姐是怎麼看呢?

我真的好難過,

我先說我不是支持哪個黨派  免得誤會~

我只是看到了一個球迷對於比賽的狂熱,

就這樣而已。

打假球的...

我真的想告訴你們,

真的太令買票進場的球迷,

太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