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英雄!!

痞子

日前趙又廷靠著痞子英雄的演出,

奪下了金鐘獎影帝!

雖然私心認為仔仔在這部戲的表現也不差,

不過可能考量的因素有很多,

在此也不多妄加猜測。

至於我會這麼晚才開始看這部戲,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花了大手筆的經費,

拍出了漂亮的港都高雄,

淋漓盡致的展現不同於北部的風情。

關於劇中人物的表現,

最欣賞的大概就是仔仔"周渝民"了!

說實在我對仔仔的印象還停留在台版的"流星花園"

但是這部戲演出了痞痞的警察,

在神韻上的表現流露中不同以往的風格,

先前塑造的憂鬱,

取而代之的是愛開玩笑、瀟灑、漂泊。

很灑脫的形象。

再令我很有興趣的是陳意涵

陳意涵

水汪汪的大眼睛,

笑得很鄰家女孩。

這跟真央倒是不同而合啊!

題外話

對陳意涵的也沒什麼印象

之前在"我要變成硬柿子"中,

也只有約略的印象。

這次在痞子英雄中飾演大辣辣的幫主女兒,

不時的耍狠,

與兩位男主角的糾葛,

看來也是個賣點

另外,

當然不得不提到張鈞甯!

但..

應該不少人都提過了,

我也就此帶過吧!


--------------------------------------

光明與黑暗的對抗

究竟什麼才是真正的正義?

探索人心最深層的慾望

人類的心

就像是個無底洞

究竟我們還該相不相信身邊最信任的人?

發掘了不該知道的真相

是應該或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溥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